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成功开展“强身健体,共抗疫情”校园广场舞活动

2020年09月08日 17:43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开学会议精神,提高大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保证疫情期间“每天一小时”阳光体育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于9月3日十点在艺术实训中心广场成功开展了校园广场舞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副院长岳雷、学工办主任刘水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专业教师郑子瑜指导该院全体在校学生学习推广广场舞《中华牡丹花》。一张张笑脸,活跃了校园的了气氛;一个个动作,彰显了九月的活力;一次次舞动,点燃了内心的激情。舞蹈结束后,冯姝娅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习广场舞活动,强健体魄,保持健康,更好的服务祖国。
       逐梦少年,永不褪色,缤纷九月,张扬青春。“强身健体,共抗疫情”校园广场舞活动的开展,为该院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学生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文、图:音乐与舞蹈学院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