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敬畏生命 爱国励志——商学院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2020年09月04日 11:30  点击:[]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提高疫情防控意识,8月31日上午,商学院各班班主任用好“抗疫教材”,以“敬畏生命、爱国励志”为主题,上好开学第一课,商学院领导班子进入教室旁听指导。
      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回顾了这场艰苦卓绝的抗疫历程,并播放了《战“役”一线党旗红》影片,教育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共产党员在疫情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的担当精神。随后,班主任对同学们进行了防疫常识和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熟悉校内疫情防控流程,增强防疫抗疫主动性,切实提高疫情防控能力。
      通过学习,学生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抗疫精神”,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完成学业,践行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

文、图:商学院   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