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竞赛团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0年08月28日 16:02  点击:[]

      近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承办的“齐鲁石化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圆满结束。本届大赛华北赛区共有59所高校的265支队伍报名参加,赛区总决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五’中生有”团队不畏强手,稳定发挥,勇夺华北赛区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目前全国高校化工专业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比赛,在大学生综合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设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提升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作用,有效推动了我校化工类专业创新人才培养。
      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专业建设的高度重视。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强化课程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化学化工学院   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