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与菏泽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09日 18:42  点击:[]

      7月8日下午4点30,商学院与菏泽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水邑嘉年华酒店6楼第5会议室隆重举行,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锋及商学院领导班子,菏泽时代置业董事长王立业、副董事长王稳、总经理余锦涛及企业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伊始,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孟令美致辞,孟令美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目标,我校与菏泽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合作,是深化学生就业创业、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层面上的高水平的校企合作。
      菏泽时代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业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校企双方可以在人才招聘和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希望结合各自的业务特点和优势资源,实现共融共赢。
     菏泽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代表学校与时代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向时代置业有限公司授予就业实习基地、创新创业基地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锦涛、副总经理张玉兵接收挂牌。
      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稳向菏泽学院授予人力资源培训基地牌,商学院院长田建军接收挂牌。
      此次签约战略合作暨授牌仪式,充分结合了我院商科优势,以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为宗旨,必将推动我院与企业间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要素流动,实现校企间优秀人才的联合培养。

1055A

文、图:商学院陈倩倩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