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庆七一 悟初心 践承诺 担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9日 16:31  点击:[]

       7月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517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洪生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党委书记衣玉琛在《党建“双创”培育单位创建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关于申报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通知》,刘洪生解读《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秀英对全体教工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践行入党初心、敬业爱生、提高觉悟、强化学习,并要求每位教工党员积极参与样板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加尚传达衣玉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把校级样板党支部建好,力争省级样板党支部,以支部建设为基础,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活动最后,全体教工党员学习观看主题纪录片——抗疫特刊。

文、图: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