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动物解剖技能大赛

2020年06月15日 18:00  点击:[]

    6月12日,由学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主办,药学院动物科技协会承办的菏泽学院第十三届动物解剖技能大赛在综合实验楼E区东侧举行。学校科研处处长蒋培红,学校团委社团部部长董诗彦,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芳、院长王娟等领导出席本次大赛。
    活动中,参赛选手有条不紊、沉着冷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技能操作。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指导,并从四项技术操作和总体印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打分。各组打分结束后,比赛首席评委葛中东副教授对选手进行了点评,激励他们继续深入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
    据悉,此次比赛中,于观平获得一等奖,刘鑫宇、王文浩获得二等奖,李涛、刘泽、刘丽、杜伟、谷骄阳、李辉、获得三等奖。

文:药学院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