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与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15日 18:01  点击:[]

    6月12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带领负责就业创业的辅导员同志前往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考察洽谈并签订合作协议。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本部(济南)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中建八局一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徐亮代表公司对我院吕建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经营成果。
    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表示,中建八局一公司历史悠久,成绩辉煌,科技实力雄厚,发展规划明确,文化积淀深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投身雷神山医院建设,展现了国有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吕建春书记介绍了商学院专业设置和学生情况,希望今后与一公司长期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共享共建。
    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与中建八局一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徐亮代表校企签订了学生实习实训协议,双方就日后的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并提出了一些关于提高学生实习质量和就业能力的建设性意见和措施。
    据了解,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前身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第一建筑公司,始建于1952年,系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21、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三级独立法人单位。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下设济南、青岛、华中、中原、华东、华北、华南、厦门、海外、安装、装饰、基础设施、绿色建筑发展公司、设计研究院、山东中建八局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十五家二级单位,中诚租赁公司、中建绿色建筑产业园(济南)、中建科技(济南)有限公司三家参股公司以及雄安事业部、高科技厂房事业部、军民融合事业部、环保水务事业部、EPC事业部。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水利水电贰级等7项总承包资质,建筑工程、人防工程、市政行业设计等3项甲级设计资质,具备军工涉密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场场道贰级等18项专业承包资质。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平台,是国家科技部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文、图:商学院陈倩倩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