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音乐与舞蹈学院成功开展两期大学生就业力提升培训讲座

2020年06月22日 17:25  点击:[]

    为帮助学生提高专业素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相关会议精神,针对大三年级“准毕业生们”开展“大学生就业力提升培训系列讲座”。6月15日、6月16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钉钉课堂平台分别举办以“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专业素养,打造高效课堂”为主题的两期讲座。讲座邀请牡丹区音乐教研员蒋虎、蔡晓霞与大家分享经验,交流探讨。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出席讲座,辅导员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岳雷主持。
    蒋虎分析了疫情之下的考研、就业情况,从声乐、钢琴与其他乐器、音乐理论三个方面与学生展开交流,并结合实际情况,在职业生涯规划、专业素养提升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建议。蔡晓霞就应聘音乐教师、入职后应具备哪些专业素养以及实际教学中的教学方法、教学模式、教学设计进行深入阐释,并强调了教学反思的重要性。
冯姝娅、岳雷对蒋虎、蔡晓霞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做好职业规划,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夯实基础。
    两期讲座结束后,参与学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仔细梳理自己的职业规划,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不辜负老师的付出和期望。

文、图:音乐与舞蹈学院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