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考研升学率实现历史新突破

2020年06月28日 11:41  点击:[]

    2020年春季,美术与设计学院捷报频传,2020届毕业生考研率再创新高,实现历史新突破,25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录取学校涵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岛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高校。  
    6月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考研表彰与经验交流大会在5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对考取研究生的2020届毕业生进行表彰。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杰、副院长高卓、学工办主任杜红梅、考研班主任刁国强、考取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表彰会。
    会上,吕杰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向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的时代新人。
    吕杰副书记和高卓副院长为考研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品和证书。高卓副院长在讲话中,分析了近年来的考研录取情况,为即将考研的同学加油打气,同时祝福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学业顺利、前程似锦,用奋力拼搏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考研班班主任刁国强老师对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进行了再动员,希望他们树立考研目标,明确发展方向,考取理想的研究专业,为自己的发展奠定更高的起点。学生家长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
    考研升学率的历史新突破,是同学们四年勤奋学习、不懈努力的必然结果,同时也离不开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近年来,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探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长效机制,以考研、学科竞赛、等级考试为抓手,以抓考研促教风学风,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学院把考研作为工作导向,自上而下,教师积极参与,学生刻苦努力,形成了政策宣传、分类指导、优势培育、心理辅导等协同联动的有效机制,多渠道、点对点加强管理指导和服务保障,充分发挥朋辈力量激励,优化内生动力,形成了良好的氛围,树立了良好的导向,形成了良性循环。
    美术与设计学院将继续推进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加强学风建设,全方位多层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实现考研、就业工作的双突破。

文、图: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柳杨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