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三方联动、三维融合” 第五次在线教学实习活动

2020年06月09日 14:59  点击:[]

    为构建高校教师、中学一线名师、优秀师范生“三位一体”的在线教学新模式,切实提高英语师范生的基本从业技能,6月3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三方联动、三维融合”在线教学实习第五次线上指导活动。本次活动聚焦高中学段英语教学,特邀高唐县第一中学卢刚教学团队的卢刚、刘长友、倪现强三位一线教学名师进行线上点评指导。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洪波博士担任总负责人,英语系教研室主任郑鲁燕主持,2017级英语师范四班和2018级英语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以外研版高中英语必修教材第三单元的The New Age of Invention为教学内容,通过“同课异构”的方式进行。郑鲁燕欢迎并介绍特邀点评嘉宾,希望学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质量。卞永祺、付雪婧、郑淑敏、祝文凡和宫庆令等五位同学先后进行了听说课和阅读课展示。卢刚、倪现强和刘长友三位教师对学生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针对课堂教学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孙洪波作总结发言。他对卢刚教学团队三位教师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表示感谢。指出本次活动弥补了前期线上教育实习活动未覆盖高中阶段的不足,并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关要求。

文、图:外国语学院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