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年09月15日 15:03  点击:[]

    9月1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科技楼108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主持。
    会上,段永华传达了9月11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党委书记王焕良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姜保周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同观看了全国教育大会会议视频,并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教师表示,教育大会的召开,使教育工作者更加明确了方向,将勇于承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段永华提出,教师教育学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全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真正实现学习内容、领会精神、落实行动,以党建为统领、全面落实好迎评工作。

                                                        文、图: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吕杰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