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15日 08:48  点击:[]

    9月14日,商学院联合菏泽市人民银行、菏泽市网信办、菏泽市银监局及菏泽市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在雅苑餐厅前广场举办了大型金融安全宣传活动。
    上午9时,商学院18级全体新生在老师组织带领下在雅苑餐厅前进行了防金融诈骗签名仪式,同时从各金融机构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了金融知识和金融安全宣传资料,并聆听专家讲解。签名仪式结束后,菏泽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赵敏主任在8号教学楼214教室为同学们进行了金融知识宣讲。赵敏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金融知识,并结合各种生动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对于金融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赵敏还告诫2018级新生要做好大学的人生规划,珍惜时间学习,珍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为未来的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分行办公室主任王志华、菏泽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冯晓东、中国工商银行菏泽分行渠道管理部总经理牛殿军以及商学院的负责同志和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此次宣讲活动让新生更好的了解了防范金融诈骗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金融风险和金融防范意识。

                                                   文:商学院   编辑:吕杰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