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入编学生座谈会

2018年08月30日 16:02  点击:[]

    8月29日,郓城分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入编学生座谈会。郓城分校党委书记张进标,校长张景玉等分校领导及教科办、学工办、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及21名新入编毕业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景玉主持。
   今年郓城分校共有705名同学通过国家教师资格笔试。2018届毕业生共有21名同学取得单县、曹县、东明、开发区、郓城、梁山等七县区小学、幼儿园教师编制,其中苏艳伟、孙海姣、王婷婷三名同学分别取得东明县A、B区、梁山县幼儿园教师岗位总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张景玉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对母校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提出好想法、好建议。
   与会同学踊跃发言,感谢母校和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诲和用心培养,并就应对“双考(教师资格考试、教师编制考试)”、专业发展、课程设置等与日常学习密切相关的方面,细致坦诚地提出各自的建议。
   张进标对2018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举办入编学生座谈会,搭建毕业生与学校的交流平台,是学校听取意见、改进工作的一项举措。希望各位毕业生要继续葆有追求优秀与卓越的品质,脚踏实地,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通过不懈的努力来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文/图:郓城分校  崔九猛             编辑:郝君坦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