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单县分校隆重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8年09月01日 09:05  点击:[]

    8月31日上午,单县分校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分校党委书记田忠太,副书记闫本昭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本昭代表分校领导班子向996名2018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践行“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为助推每一位学生实现成才梦而努力。他对新的一学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二是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是提高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能力。闫本昭代表分校对全体学生提出六点希望,要感恩,不要抱怨;要文明,不要粗野;要诚信,不要虚假;要守纪,不要散漫;要自信,不要自卑;要勤奋,不要懒惰,秉承“修德、笃学、求是、创新”校训,勤奋学习,刻苦自励,择善而从,扬帆起航,在未来的教育航程中谱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大会对在2017-2018学年中涌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学生分别向全体教职工及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献花,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教书育人、励志成才的决心。全体学生宣誓,铮铮誓言,响彻校园,鼓舞人心,摧人奋进!

    单县分校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在校学生共2600人参加了会议。

                                  文/图:单县分校   孟德领            编辑:郝君坦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