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多措并举做好新生开学工作

2018年09月05日 17:26  点击:[]

    为做好新生开学工作,安全保卫处提前部署、精心安排,以“平安校园”建设为基础,严查安全隐患,凝聚师生思想共识,积极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党员作用。安全保卫处提前安排部署开学工作,分工任务明确,统一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走在前头,干在前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强化安全管理,打造和谐平安校园。积极组织人员对影响校园安全稳定及新生入校报到安全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针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和校舍隐患排查情况,制订详细的安全责任整改落实方案。划分校园执勤重点区域,加强校园巡查力度,严格门禁管理。同时,积极推送安全警示教育内容,增强师生防骗、防盗、防火意识,发放反诈骗、反邪教等宣传资料数千份。维护好校园技防视频监控,提升校园监控覆盖面和科技含量。协同后勤管理处严格规范校园食堂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等工作,确保师生食品安全。
    三是加强与地方职能部门联系,确保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的解决。为做好迎新工作,安全保卫处积极与地方公安、城管等联系,争取支持,取得较好效果。在新生报到期间,公安机关派出特警、交警帮助执勤巡逻和维护交通秩序,北城派出所、大学路派出所干警全力以赴,发放宣传资料,制止违法行为。

                                                     文:安保处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