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高级研修班

2022年05月27日 16:49  点击:[]

       5月25-26日,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参加了由中国现代产业学院协同创新平台举办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第二期)高级研修学习活动,研修学习采用腾讯会议在线直播的方式举行,教务处有关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或分管教学副院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研修学习。
       25日上午9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第二期)高级研修班举行了开班式。在两天的研修学习中,授课专家围绕着“地方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问题探析”“现代产业学院对双高的促进作用”“现代学院的内涵、模式与协同创新机制”“新华三芯云产业学院建设分析”“现代产业学院推进新工科教育改革的案例分享”“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探索与分析”“产业主导的现代产业学院产训研基地建设模式分享”七个方面的内容,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问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授。
       此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培训,拓宽了我校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思路,进一步增加了我校对现代产业学院的认识和理解,为加速推进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教务处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