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化校地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教师教育学院与菏泽市城建技工学校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2022年05月27日 10:57  点击:[]

       5月2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副书记渠东玲、心理学系主任刘玉丽等一行10人,赴菏泽市城建技工学校参加共建教学科研基地揭牌暨客座教师聘任仪式。菏泽城建集团副总经理、黄淮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技工学校校长徐淑鑫,副总经理陈伟,执行校长张远善等参加了活动。
       段永华一行参观了菏泽市城建技工学校实训室和心理辅导室,了解了学校办学理念和学校文化。随后,在签约授牌及聘任仪式上,段永华和徐淑鑫签署了《菏泽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菏泽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揭牌。技工学校与会领导为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学系教师颁发客座教授聘任书。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构筑校企合作新平台,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按照协议抓好落实,切实做好基地建设,助力心理健康教育发展,构建全方位、多渠道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