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工作部组织开展新入职教师线上培训

2022年05月10日 16:16  点击:[]

       为促进新入职教师更快适应工作岗位,掌握专业教育技术和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教师工作部从5月6日起,面向2021年4月份以来新入职的73名教师、2019年以来入校的55名辅导员,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依托超星教师发展平台、“学习通”APP组织实施,根据“以学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和“一致性建构”的课程设计原则,围绕专业理念、专业知识、专业能力设置学习课程,组织新入职教师阅读超星“学习通”在线资料、小组互助答疑、提交教学设计表作业、完成平台讨论、参与直播交流、完成线上测试等活动。本次培训通过专家引领,自学支持,群体智慧,丰富的案例,媒体的整合,使青年教师对如何打造金课、如何树立课程思政核心理念、如何提高教育教学技能、培养职业道德等有了最新的认识。教师工作部还结合学生工作处,针对辅导员学员筛选部分课程组织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据悉,教师工作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通过与培训机构多次沟通协商,定制了教师发展学习平台,力求实现“信息技术+教师培训+发展”的有效结合,通过分层级的课程培训体系,提升教师培训的效率和有效性。下一步,教师工作部将从超星教师发展平台实时了解掌握教师学习情况,统计教师学习课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要求,力求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文:教师工作部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