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9月15日:山东科学大讲堂第40期——航空文化与创新思维

2018年09月14日 09:22  点击:[]

一、时间:201891519:302100
二、地点:艺术中心演播厅

三、报告题目:航空文化与创新思维

四、报告人:王亚男

五、报告人简介:

 王亚男,中国航空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编审,知名科普作家。1999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硕士。1999年进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贵州航空工业集团工作。2005年进入《航空知识》杂志社,历任见习编辑、责任编辑、主编助理、执行副主编、编辑部主任等职,现任《航空知识》主编。王亚男曾发表过大量航空科普文章,注重科学探索中的人文色彩和精神内涵。近些年来在全国各地院校、专业企业进行过数十场航空文化科技讲座,收到很好的效果。曾获得中国新闻出版政府奖期刊奖,著有《中国航空故事》《堑壕里的机枪》等专著。

六、主办、协办单位:

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卫计委主办,菏泽学院承办。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