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聆听世界】5月4日: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拥军教授报告会

2018年05月02日 16:17  点击:[]

一、 时间:54日下午3:00
二、 地点:8号教学楼104教室
三、 报告题目:新时代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

四、 报告人:马拥军教授
五、 报告人简介:
   
马拥军,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曾任华侨大学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的博士生导师,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专业的博士生导师。

主要社会兼职: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理事、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理事、全国经济哲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华东政法大学等全国十余所高校兼职教授或研究员。现担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新特点的经济哲学研究”首席专家。

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课题“需要结构的生产和经济空间的扩张研究”、国家重大课题“西方马克思主义研究在中国的发展”第三子课题、上海市委托课题“马克思主义的整体性研究”等项目。

六、主办单位:宣传部  

七、协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