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滨州学院:举办“创业教育论坛” 激励学子创新创业

2015年05月15日 02:41  点击:[]

     5 12 ,滨州学院“创业梦,正青春”首届大学生创业教育论坛在学苑会堂第二报告厅举行。来自滨州等地得15家企业相关人员,滨州学院2015届毕业生及有创业意向的学生400余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数位创业青年分别结合各自的创业经历,讲述了精彩而又感人的创业故事,并与大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早日成才。15家企业分别向同学们推介了实习、就业岗位。

  本次论坛由滨州学院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和滨州新闻广播联合主办,外语系承办,旨在通过滨州本土成功创业的企业精英的现身说法,呼吁全社会关注支持大学生创业,打造我校“青年学生个人成长公开课”。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