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科大:“聚胶•创客+”计划促大学生创业创新

2015年05月28日 02:30  点击:[]

为适应社会发展新常态,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加快实施学生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青岛科技大学近期制定并启动实施“聚胶•创客+”计划。

“聚胶•创客+”计划实施周期为三年,自20156月开始,至20186月结束。学校设立10万元“聚胶•创客+”计划专项基金,并向行业相关企业募集注资。计划初期主要依据“问题驱动”导向思路,提供从问题到创意再到创作的一条龙服务,开启“问题+创意+创作”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新模式。计划由三阶段组成,其中,“混炼工程”主要激发学生行业创新创业思维;“成型工程”重点扶持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创客团队;“硫化工程”重点支持可孵化为学科公司的创客团队。

据悉,“聚胶•创客+”计划在筹备期间已与德国大陆集团、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赛轮金宇集团和青岛尚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